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2017-01-1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空间敞开,对进入的人是一种尊重。自由进入别人的领地,却把自己的空间关上。有失公允。空间是一片美丽风景,是放置人性光辉的墅院,不需要存在私密的狭隘,每一个人的空间,都是万物璀璨的个性。欣赏你我,就是享受这个值得所有人怀恋的日子。敞开心扉,拥抱明天吧

  债都是要还的。年轻时,吹一点风,受一点寒,若无其事,老了病都来了;工作时,不经意间,得罪了小人,迟早是要遭算计的。无债一身轻,不仅仅是金钱。

  坐下来想一想,一切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一些熟悉的人和事深深地刻在记忆的光盘里。有时取出来,听到或看到的不仅仅是人生的轨迹,还有贯穿历史的人类灵魂。普通的你我他,有血有肉,继续演绎着一部中华民族的章节,子子孙孙完成着炎黄大戏。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90后,是当今最潮的一代。而那 几栋楼房,九十年代盖的,却算上了年纪。新房子,十层20层30层,一个比一个高,像兄弟们的个子争着往上蹿,包围着那几栋似迟暮老人的楼房。老房子在合肥各个街巷都存在,见证着这个城市的变迁,注视着70后,80后由新潮到落伍。老房子庇护了一代又一代,为他们遮风挡雨。许多花前月下,锅碗瓢盆,嬉笑怒骂,家长里短,婚丧嫁娶……无不在它脉脉含情的视线里走马灯似的变换。人老了,要退休,让位。房子老了,影响市容,土地不能升值,也要淘汰。旧貌变新颜,应该是常态。不管是人,还是物。

  一个7,8岁男孩和他差不多大的同伴打架,估计吃了点亏,泣声道;让我哥哥来打你;一个小女孩看到别人玩具好,非常想要,就会说,我大姐家的玩具比你的好玩多了,我才不希罕呀;童心也有好胜心。每个人从小到大,多多少少都有这种天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天性会融入社会弱肉强食的心态,变的冷酷和无情。才会有''我爸是李刚“升级版的儿童心理。这种演变还是停留在量变阶段。而”我是纪委书记“,却赤裸裸暴露出现阶段官场与民众的对立。官员一旦把权利据为私有,吾辈堪忧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