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赶紧卖掉房子一套都不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赶紧卖掉房子一套都不剩

2017-02-0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赶紧卖掉房子一套都不剩

  早上分享了一篇叫《赶紧卖掉房子一套都不剩》的文章,想想看,那房价真如俺的记忆力下降那么快多好啊!还记得俺前些日子写的一篇日志《一锤四十,行不?》吗?

  那次出门拿错了钥匙,这不,一个月没过,这事儿又出现了!前天早上上班走,当碰住第一道木门的时候,一摸兜才发现刚才下楼回来时顺手把钥匙放在床上了,急啊,恰巧对门是俺的老乡正搞装修开着门,和人家一说,人家给了俺一张硬名片,俺插进门缝里,使出吃奶的劲儿插啊、拨啊,可是拨弄了半天愣是没有效果,最后憋急了,干脆从他家找来小撬棍、改锥,直接把锁头给撬了下来才算打开了门。俺这是第三次犯晕了,有道是事不过三,你说俺是不是给憋傻的?

  四年的光阴一晃即逝,想着刚结识了QQ那会儿,拿个破手机除了聊天不知道还能干啥,后来有了电脑,看到别人一篇篇精美的日志,才勾起俺一颗跃跃一试的心,小时候就想当作家,多么希望自己的文字也能变成豆腐块似的铅字啊,可俺天生的榆木疙瘩脑袋,说话呢前言不搭后语,拼音呢连平降都不懂!额呸!还想当作家呢,做梦还行!不过呢作家没当成倒是回乡当了做家,做者,做活也,唉,做吧,不做不行滴,梦不能当饭吃,做是硬道理!(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空间真是好东西,把随心所想的码上去就能变成“铅字”!心里自是高兴不已。俺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瞎编乱造,纯属开心!四年过去了,文字毫无进展,一直还是那么水灵灵地稚嫩,有时候稚嫩得连俺自己都不忍心再回看一眼,没办法啊!其实,能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自给自足的也就满足了。

  “那”,本来是念“na”的东东,却被俺老家的方言篡改为“nei",自此“那家子”便叫成了“内家子”,不管是那家子还是内家子,说白了就是一老鼠,乳名耗子,别名仓鼠、田鼠的是也。

  老鼠就是老鼠,不过小时候俺哪儿的大人们是从来不让俺们管老鼠叫老鼠,每每看见老鼠在屋里上串下跳却禁不住又喊成“老鼠”时,母亲一只手堵在俺的嘴上,再“嘘”一声,且告诫道:“怎么老忘啊?以后叫那家子!”,问母亲,母亲不说,再后来才慢慢知道,那家伙不能直呼其名,怕的是越喊越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