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不是这场雪,不知冬天已临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不是这场雪,不知冬天已临近

2017-02-0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不是这场雪,不知冬天已临近

  怨归怨,老天爷自是不吃俺这一套,依旧我行我素,该阴则阴,该雨则雨,不过到了晚上的时候,天上却飘起了雪花,看来俺的那点提议不是没有作用,想来天庭也得董事会磋商、研究,再而形成文件,一整套流程下来可不得有个时间缓存么?

  老天爷哪儿咋想的,俺不知道,但打心里俺只能愤愤的鄙视他,那叫什么雪啊,在俺的认知里,一朵,两朵,轻飘飘滴,柔绵绵滴那种,落在地上如棉絮,铺在脸上像蹭痒,唉,你倒好,又来了场雨雪大杂烩,气银的是这雪没有一点温柔的淑女范儿,夹杂着雨水似尖刀般地硬生生滴刺进俺的不是肉嘟嘟的骨感十足的脸颊,到现在摸着俺的脸还有点刺痛拔凉的感觉呢!

  当然,俺也不傻,至少俺不是一个纯粹的傻子嘛,俺知道老天爷这是公报私仇——小子哎,你不是不喜欢冬天下雨吗,那俺就给你来点雪尝尝,雨雪并集,气死你!咋的,你不是不服吗?不服你就上来告俺啊,俺还真不怕有谁能告倒俺老天爷?

  卧槽!对不起,俺一激动便出口成脏,口头语,习惯了,其实,老天爷哎,俺就是一介草民,哪敢惹你老天爷生气是不?好了,你爱下啥下啥吧,下馅饼下金蛋也是你的权利使然,反正么,嘿嘿,反正俺想好了,下辈子不做人了,好好学习,争取个老天爷的领导尝尝,职位叫啥来着?对,就叫老老天爷吧,到时候看你还牛叉个啥?!(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对咧,看着窗外的雨雪,一会儿上班还得披上雨衣。

  如果不是这场雪,我都不知道冬天已是临近。雨从昨晚开始,淅淅沥沥的伴随着我下班的路上。

  我不太喜欢雨天,特别是秋末的淫魔小雨,总给人带来一丝丝的忧伤。阴沉沉的天,无疑像一张灰色的网压得喘不过气来,连树叶也带着幽怨,湿漉漉的落下,飘向了冰冷的大地。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早了一些,雪里夹着雨丝,染白了楼顶屋脊,可能是气温还是什么的缘故,楼前的几颗白杨树不堪重负,树枝咔嚓咔嚓竟折断了好多。

  很久没能这样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说是忙,那只是给自己找的借口而已,只有自己心里明白,一如这秋雨,懒洋洋的毫无生机可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