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恰到好处的我们相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恰到好处的我们相遇了

2017-02-1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恰到好处的我们相遇了

  真是时光如梭,转眼又是今年的今日,其实真的没有记住你的生日,也很少进空间走走,今早清晨手指多情点开了空间,发现好友生日提醒栏,今天是你的生日,究竟是手指多情还是心多情有谁知呢?也许错过千事万事,也错不过今日给你送去祝福,这是缘份所在。

  恰到好处的我们相遇了,网上相伴的日子,有快乐也有磕磕绊绊,有时你对我误解,我都无法向你解释,无论怎样的烦恼我们都没有失去联系,时间是距离的宽恕,让一些东西更清晰,让一些感情更明白,让一切都趋于平静,在这一天我静静的送去心底那份最真的祝福,愿你一切顺意安好,愿我们珍惜彼此情缘

  打开心记忆那扇门,在每个想念的日子你是否也想起我,脑海里回忆点点滴滴就如昨日春风般暖心,朋友情是我一生的幸挂,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缘。每一棵心都有一份无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风景永远关联着。一声朋友是最亲切的呼唤,一声朋友是最触心的温暖,一声朋友最珍贵的情感,一声朋友送去我最深的思念。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如何用我期待的心为你祝福,但愿在那回首的一霎那,于人生旅途中得到一遇的邂逅里拥有一个温馨微笑,此去经年我们心心相携,在老去的时光里回首,我们依然温暖如初,今生携一抹温暖,感谢红尘中与你相遇,我只想说:红尘中有你真好!祝你生日快乐

  风采依旧,帅|气如初。

  今夜我不能亲自为你点上生日蜡烛,隔着一程山水,你就在我的笔底缓缓而出,在盈盈一笑间相拥,逐一缕阳光,跟着阳光奔跑吧!带着笑颜快乐向上,成熟喜悦己装满心乡,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祝我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家庭幸福,游遍祖国的山山水水,拥有一个和谐,富足的快乐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