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不经意的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次不经意的相遇

2017-02-1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次不经意的相遇

  我常常在想,自己在追着什么?什么又在追着自己 ?这时我的心已经在晨的洗涤中变得更加明澈 ,带着纯净的清晨享受,我也安然的起步这一天的行程,尽管这座城市密布着冷默和孤独 ,但也收藏着美好温暖,就像这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一样,它会带给我回忆,遐想和希望

  一次不经意的相遇,淡淡的几句问候,我们却没有擦肩而过,语言淡淡却也透露着彼此的真诚,让你悄无声息的驻足我的心底,现在回忆起来,我们相识已近整四年。你我乐此不彼的把这友谊的琴弦一路弹来,那轻如月光般的和弦,像百灵鸟一样在心底幽幽浅唱,唱出了你我共有的心曲。像百合花一样在心田深情绽放,放飞你我共有的温馨。像清泉一样在心田涓涓浸

  润泽着你我共有的沃土。不知不觉你就成了我无话不说的朋友,我们逗趣调侃,有几许默契,也有几许相似,多少日夜我们谈家庭、工作、缘分、人与人,我们仅限于友情不谈爱,因为我们已没有了爱的权利 ,不知何时起我们有了更深的牵绊,有了争执和吵闹,我们的心里都多了些变化和期待,我明白我们的感情已不再简单,那份友谊的鲜花以绽放出心灵的火花,我们期待相见时的喜悦,我们已走进彼此的心田。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是很喜欢狗的,但自从我养了“大黑”之后,还真的对狗有了新的认识,儿子喜欢狗,别人给了一条很普通的狗放在店里养,开始我并不在意,狗满月就抱来了,儿子有事不在家,只有我来替他养,十月份抱来的,冬天正是给儿子张罗婚事,所以常常把狗自己扔在店里,几天去一次给他弄好多食物,儿子一月六号来,我才想起还有一条狗需要我照顾,这时我才真正有心情去搭理这条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次不经意的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