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一点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一点时间

2017-02-0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总是太过匆忙。当时间“滴答滴答”走过,心,也许会莫名其妙焦虑起来。

  怕,脚步太慢,跟不上世界的日新月异;怕,步伐不大,远远落后于他人。

给自己一点时间

  似乎,从追求开始萌芽,心中就有一种意念:只能上流不敢“下流”,只能上进不能后退。

  于是,你挤我拥,在人生的路上,总想狂奔得更快一些。于是,不经意中,终会碰到他人的肩膀,或者踩到他人的脚,心中或许会闪过一声“对不起”,但转头或停下来的刹那,又或许被人超过。于是,很多脚步都没有停歇,那些磕磕碰碰,成了不值一提的小插曲。只是,太多太多之后,情感会渐渐麻木,心,会变得越来越硬。(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这,也许应该庆幸,也许应该悲哀。任何事情,都一分为二,当脚步太急,灵魂将跟不上节奏。

  那种愉悦,那种从容,也许是天上飘动的白云,只能远远地望着。那种温,那种丰盈,也许是夜空的星星,只能散落点滴光明。

  若可以,请给自己一点时间,安放从容;若能够,请给自己一点空间,守望幸福

  慢一点,或许会快乐更多,幸福更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自己一点时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