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房娶媳妇行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房娶媳妇行不行

2017-02-15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情是大多数人本能需求,房子是当前历史阶段人们追求心理平衡和物质保障,自古都寻求一个踏实,只是现在的房子让人更有安全感,古代虽然不一定要买房,但是也会选择家境,同样是寻求物质基础。只是当下,房子承担了人们安放爱情的载体。相信,当买房不再成为人们的生活压力,当娶媳妇依然很难,一定会有另一种载体出现,一定不是房子。

  恒大在2017年的目标,许家印表示,金融集团要实现参股、控股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公募基金、互联网金融等金融全牌照。

没房娶媳妇行不行

  好端端的地产不做,为什么要做金融呢?实际上,地产大佬转向做金融,恰恰是其成为大佬的原因——走在前面,看在远方;毕竟房产带来的资本增值已经饱和,地产作为聚集财富的“存钱罐”功能已经走到一个顶点,而如何把“存钱罐”变为“提款机”,则是下一步的转变方向;无论是万达之前宣布退出地产,走“轻地产”路线,还是当下谋求金融转型,都是转型的努力。(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结婚时不一定非得要买房,但是一个明确的购房计划,还是非常必要有的。

  毕竟,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生活在社会里的,并不是完全独立的个体,目前我们所要遵循的户籍制度,很大程度上是和房子绑定在一起的。在咱们这儿,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旦结了婚,还在租房的话,先不说医保问题,仅仅是未来孩子上学,都会是一个很难落定的事情。

  房团惠致力帮助中小地产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帮助买房人争取合理的定价权,争取最大买房优惠,加速中国房地产去库存进程,开创未来数据开发模式。 让全世界买房人联合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房娶媳妇行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