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扮靓你的形象名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扮靓你的形象名片

2017-02-2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扮靓你的形象名片

  扮靓你的形象名片

  大学时,经常听室友这么说:不化妆就出门,等同于“裸奔”!

  去年,偶然认识了一位朋友,第一眼见到她就觉得很优雅,衣着得体,妆容精致。于是,我开始喜欢和她交往。在2016年一个同学的婚礼上,看着化妆后的新娘,我终于知道那位朋友的吸睛之处了,那就是“自信”。

  前几天看了一则报导:重庆一家公司起初不允许员工在办公室谈恋爱,如今又新增了几条奇葩的规定:“不能穿休闲装上班,必须换成职业装;不习惯化妆的女员工可以不化,但必须做一个假睫毛。该规定实施后,公司业务洽谈成功率较年初上升15%,员工幸福指数提升10%”。根据英国一家专业服务公司调查显示:能够展现良好形象的企业,其收费标准要高于同行9%,且更能赢得客户信赖。(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可见,形象=效益。无论是企业,亦或是企业中的人,都应当注重形象。形象是效益,是生产力,是成功者之所以成功的外在动力。良好的形象能够使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赢得更多的支持和关注;良好的员工形象是展现自身魅力、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前提。

  如今我们农商行对外在形象和员工的内在文化都进行了倾力打造。省联社积极推动打造的“家文化”建设,为高管员工创造了建家、爱家、兴家的“大家”氛围。在我们支行的“小家”中,通过每天的晨会、每月开展文明规范检查等工作,规范服务、美化环境、提升形象。

  亲爱的小伙伴们,请注重你们的形象,把最靓丽的风采展现出来,你的人生一定会大放异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扮靓你的形象名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