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容,就是自己的第一张名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容,就是自己的第一张名片

2016-07-15 作者:马瑞浈 来源:马瑞浈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匆匆流逝,我们花火社会实践队来到雷州市客路镇第十小学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4天,也预示着我们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过了将近一半。在这4天里,我们收获了小朋友们的认可,他们的坦诚相见,他们的满脸笑容相对。他们,都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或深或浅的印象,而在我心中留下最为深刻印象的是一个小女孩,一个时时刻刻都把笑容挂在脸上的可爱的小女孩

  犹记得那个我们花火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的早上,我注意到了一个带着甜甜笑容的小女孩满心欢喜地进入校园,那时我感到了些许的疑惑,在这个本该是小朋友他们欢欢喜喜地过着无忧无虑的暑假生活却被通知要回来上课的假期,为什么这个小女孩还是满心欢喜地回到校园,于是我在以后的日子里特别的注意着这个小女孩。令我意想不到的,这特别的注意,让我对这个小女孩的印象犹为深刻。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笑容,就是自己的第一张名片

  在今天下午的第一节折纸课,我终于可以近距离地了解她。当我步入她们那个教室的时候,我注意到了那坐在十几个同学当中的她,那时,她的眼里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对认识一个将又教会她不一样知识的老师期待。在课里,她跟随着我们这些小老师一步一步地学着折纸花,每折好一步都会满脸笑容地向我们笑,自己折好了,还主动教同座以及其他同学折,而每当折到不会的地方,就会虚心地但依然笑容灿烂地问我们,得到答案后还会甜甜地说一声谢谢。

  我想,当你想要认识或者记住一个人时,你第一步就是看看他(她)的笑容,因为笑容,就是他(她)的第一张名片。就如这个小女孩,因为她的甜甜笑容,我记住了她,我想,在以后的生活中,不管是苦是乐,每每想起那个总是带着甜甜笑容的女孩,我就会对生活更加的充满希望,我想,这个小女孩我会永远深深记在心底,记住她的名字——李清霓。

  来源:岭师花火实践队

  作者:马瑞浈

  2016年7月15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