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上的精神在影响着这里的世世代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上的精神在影响着这里的世世代代

2017-02-2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上的精神在影响着这里的世世代代

  景区的地面是湿漉的,天空多云,看样子是刚下完雨不久。

  在景区入口矗立着一块大石头,上面印着“世界自然遗产”字样。

  进入景区导游提示我们,进入石林后你们尽可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吧。

  首先看到的是石林湖,导游说,石林本来没有湖,后来按着周总理的建议修建了这条人工湖。总理说,有山就要有水。

  除此湖之外,石林内没有任何人工雕琢。都是自然成景。

  我看到清澈的湖中有几柱秀丽的石峰,宛如出浴少女亭亭玉立。岸上是大片的草坪,草坪中一块巨大的石峰很是惹眼,导游介绍,这个叫石屏风,这让我想到中国式建筑和园林特点,都会首先设计一道屏风,让你对里面产生很多遐想,那么,这块石屏风后面,会藏着怎样的奇异景色呢?(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再往前走,又看到一块巨石,导游介绍,这叫“大鹏展翅”,果真象气势蓬勃的大鹏啊!我想,它就是这里曾经浩瀚大海里鲲的化身吧,我仿佛看到它展开翅膀水击千里奋起直飞的气势!这种向上的精神也在影响着这里的世世代代吧!

  再举目前看,草坪中有几块零星的巨石,各具特色。我们绕过“大鹏展翅”往里走,我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完全超出我的想象!放眼四望,这里简直就是“石深林”!密集高耸入云的石峰群群而立,形如刀削,粗狂而有气魄!如果你不身临其境绝不会想象到它们是何等的壮美!

  人站在它的面前显得很渺小。其中一块巨石上刻着“石林”两个字。这个就是常在画报上看到的石林图。导游介绍,这就是“大石林”,也代表着勤劳勇敢的阿黑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