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真的很努力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真的很努力吗

2017-03-04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总是抱怨生活里的忙碌,同时也抱怨自己的一无所有。

  我明明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过不好这一生,总是相同的问题,却在不同的人身上一遍遍的体验。

你真的很努力吗

  曾经和一个公司老总聊天,聊到为什么明明努力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却依然贫穷

  短短一句话,道破了所谓的现实“那些人过的不好的,你可是否知道他是真的努力,还是看似真的很努力” wWw.wenzhangba.cOm

  瞬间明白了,也直接了解了自己的问题,原来,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一直在假装很努力,不经意间的结果变成了相反的方向,是越努力越忙碌,越忙碌越贫穷。

  有的时候想想真的很可怕,我们一直以为很努力,却都是属于盲目式的努力,没有明确的方向,没有明确的规划,只知道自己比别人干活多,工作时间长就一定会得到很好结果,却适得其反。

  努力是没有错的,但是努力错了方向,会让你与目标越来越远。

  请放弃那些无谓的努力,请规划好自己的生活,规划自己努力的方向。

  未来,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真的很努力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