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成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半成品

2017-03-09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今天启开页面,篇章题围绕“成熟”的字眼很显目。

  昨日之春徜徉园子,含苞花蕊大都处于似睡非睡的粉嫩状态,几乎近半成熟的处于枝丫上,只有稍许的花树开满了花朵。

半成品

  黄昏的时候,人群鱼贯;灯盏争先恐后的钻了出来。

  步履间,隐约可见园子的满树花蕊;凑近一看,精致的樱花粉色的聚集,簇拥着昨夜的灯光。

  2而近处的一树绽放,树上是怒放的风姿,而挺让人驻足的是它低下的坠落花朵,满满的绕着树一整圈,挺繁华的祭奠。

  祭奠生命的陨灭;祭奠曾经的盛开,祭奠树儿的孕育,祭奠生命的成长

  一行人驻足了脚步。

  实在不是春天。我说。

  满满的坠落一大片的花朵,在春天,有那么点不适宜的精致,挺让人揪心的。

  于是为了它的逝去的身影,我们停足,我们回眸。

  回眸这春天的半成品!

  3今日晨起,静待阳台忙碌。

  忙碌,实际上是看阳光

  对面一楼地下室的埃及出场了,驼着背,戴着红帽子,身着暗红色的花棉袄。

  埃及的门前及其干净,因为是地下室,门槛前还用一个高于门槛一点点的纸壳子拦着,这样更加像家居一样;

  埃及家的唯一一间房子的窗户也用稍微高于窗台的纸壳子拦着,我想可能是让房子区别于地面更大些,于是这样装饰看来,房子更有房子的模样。

  埃及家的屋前屋后总干干净净的。

  4我再俯首自家楼下。

  楼下停着的车子旁,一个身着灰色薄棉袄的年轻后生子,正在推车门忙碌准备出程。

  后生子看上去很干净,细长的手拿着香烟,手指微微上扬,吸烟的姿态很适合今天的阳光。(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他额前的头发更是很潮流时尚,一小撮往上,细细的卷,朝气蓬勃的充满活力。

  5清晨,我的视线下,我来往的注目眼前这一老一小的身影。

  成年的埃及,似乎,成熟的姿态。

  俊俏的后生,仿佛,未成熟的风姿。

  我在思索

  6阳光渐渐的暖和起来,对面的埃及在走来走去,我想她大概已经很镇定的生活了,能够在光芒下娴熟而安静的过日子,能够不慌不忙的在春天里走来走去,这在现如今的年代的人群中,身影显得那么安详。

  骆驼,总是肩负着行囊,而于荒漠中不迷茫,因为它有自己生命行走的方向。

  成熟的骆驼。

  7年轻的后生,青葱的魅力

  与阳光一起洒脱,与春天结伴而行。热情奔放,洋溢着于人生一往无前的驰骋,奋斗与徜徉。

  这一刻,我想生命是美好的,若这年轻后生春天里的洋溢,初生着对人生的憧憬,轻盈着对生活的渴望,期待着对自己成长的茁壮。

  若那棵开满樱花的树,怀揣着满树的斑斓.

  8我,轻轻的启开阳光宝盒,让自己从宝盒中与阳光相见。

  我想是阳光的光热灼痛了我的眼眸,于是我轻轻的跃下自己的身体,交接阳光与生命的抛物线。

  若那树下坠落的繁盛落花,半成品的颠沛流离!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半成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