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宝的这些第一次,别错过!不想你将来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宝宝的这些第一次,别错过!不想你将来后悔~

2017-03-08 作者:房团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宝的这些第一次,别错过!不想你将来后悔~

  宝宝从呱呱坠地

  到我们慢慢变老他慢慢长大

  每天都在发生着细微的变化

  每一个“第一次”发生时

  你是不是都见证了神奇的瞬间

  今天GymAngel提醒你

  这些重要的“第一次”都出现在什么时间

  收藏起来给自己定个闹钟吧!

  第一次微笑

  ●2 个月的宝宝。开心的时候,总会有意无意的嘴角微微一笑。每天除了睡觉,一睁开眼睛还会四处乱看,这个时候的宝宝已经开始能看到周围的事物,如果看到妈妈,会笑得更加开心

  分割线

  第一次发声

  ●4-7个月的宝宝,虽然还不会叫人,但是已经开始会“咿咿呀呀”学语中,当ta第一次发声的时候,真的很逗。

  分割线

  第一次冒险

  ●宝宝到了一岁左右,就开始学走了,第一次学走路的时候,摇摇晃晃,还一直摔倒。这个时候一定要给他更多的鼓励。(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分割线

  第一次生气

  ●孩子慢慢长大了, 也有了自己的小脾气,或许是想吃零食你不给,或许是想买玩具你不让,ta就会撇着嘴,开始生气。那生气的小模样,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分割线

  第一次恋爱

  ●长大的日子里,恋爱的萌芽在悄悄的生长。不要抑制孩子,不要打骂他,正确的引导爱情的萌芽,让第一次的恋爱变为他开心的回忆

  分割线

  第一次出远门

  ●孩子开始懂得了旅行,想要外出,去更大的世界看看。或许是要出远门到外地读书,去探索从来不曾触及发现的美。也将要离开父母独立的路。哪怕万般不舍,父母也会让他前行。

  分割线

  ●孩子一生的成长只有一次,很多事情错过了就再也看不到了,愿每个妈妈都能参与孩子一生的成长阶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