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14级素质测评讲解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14级素质测评讲解工作

2017-03-10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14级素质测评讲解工作

  9月10日,信电学院在博学二楼C102召开14级素质测评讲解工作。此次会议由14级辅导员管钰主持,主要是讲解关于素质测评的注意事项。14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晚上6点半,会议准时开始。首先,新来的辅导员韩钟辉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他希望能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家。接着,管钰老师对素质测评评分标准进行了讲解。素质测评分为基本素质和发展素质,又细分为品德测评、课程成绩测评、身心测评等五个方面,每一项都有具体的评分细节和评分标准。其中,管钰老师提到了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加分项。学习能力加分项包括课程成绩在专业排名、辅助专业和转专业学生加分、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另外,她提到,普通话、雅思托福等属于自我能力的丰富和提升,不计入加分项。讲解结束后,管钰老师让各班班长及时将测评结果上报。随后,韩钟辉老师对同学们假期制作的简历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并以他的简历为例,讲解了简历制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他希望大家能掌握简历的一些小技巧,写出一份优秀的简历,为以后的学习或者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素质测评的相关内容,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有助于学院评优工作的展开。有参与会议的学生说:“素质测评的方面十分广泛,今后,我会在创新能力方面锻炼和提升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