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01班积极参与信息周报意见征集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01班积极参与信息周报意见征集活动

2017-03-09 作者:申珂光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01班积极参与信息周报意见征集活动

  近日,信电学院开展信息周报内容的征集活动,信电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信息周报的意见征集。电信16-1班的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在学习委员的合理安排下,活动开展地十分顺利。

  本次电信16-01班贡献的信息周报的意见主要分为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其它有关教学的意见以及同学们的关注热点这六个方面。同学们在知晓此次活动之后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纷纷向学习委员反映自己对学校教学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的意见均是与同学们自身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但其中蕴含着同学们对学校建设的美好希望;这些意见经学习委员汇总并认真筛选与考虑后总结为六条并上报至年级委员会学习部,使同学们的意见有了被付诸实践的机会。(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次意见征集活动使同学们有了一次珍贵的向学校反映自身想法和建议的机会,同时也使学校的建设更有目的性、更能迎合广大同学们的喜好,增加同学们对学校的满意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