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输入内容标题细心、耐心、用心——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输入内容标题细心、耐心、用心——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准备工作

2016-08-26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请输入内容标题细心、耐心、用心——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准备工作

8月25日,为了给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树立信电学院的良好形象,信电学院迎新准备工作正式开展。本次迎新准备工作由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督导,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等学生组织积极参与。

上午10:30,同学们于松苑二号楼大厅集合,将新生卧具从松苑二号楼车棚搬至松苑二号楼学生党员工作站。天气炎热,同学们虽汗流浃背,但仍不辞辛苦,认真工作,王培源同学说道:“搬运卧具是个体力活,但是为了能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便利,便不觉得累了。”下午三点,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抵达杏苑三号楼学生活动中心,安装迎新系统,并为大家讲解了迎新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在迎新的过程中做到细心、耐心、用心,为新生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同学们针对不理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解答。(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迎新准备工作的开展,推动了信电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信电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也体现了信电学院一丝不苟,合理有序的优良工作作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