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

2017-03-09 作者:赵广源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

  8月27日,信电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自助中心等学生组织通力合作,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共同开展迎新工作,并且制定了一系列特色工作计划,力争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信电学院在青春广场和学院各新生宿舍楼前设有多个迎新接待点。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等待,将新生带往松三报名地点,查找个人信息,领取相关手续单、卧具,随后由专人负责将新生送至宿舍。信电学院迎新工作小组精心制作的迎新资料袋,包含了迎新专刊、学生会简介、校园地图、新生攻略等各方面的内容,丰富而全面。负责迎新工作的同学耐心地为新生和家长解答各种问题,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各项入学手续的办理。 www.WENzhangba.com

  为更好地为新生家长提供帮助、答疑解惑,信电学院于松三宿舍楼前设立了新生家长接待咨询处和休息区,集新生家长休息、答疑、咨询等功能于一体,设有饮水机、椅子等休息设施。接待咨询处迎新期间安排专门的学生作为义务接待员,为新生家长提供饮水、指路、专业简介等各种服务及咨询。

  本次迎新工作,信电学院做了十分精细的组织,使迎新工作进行地井井有条,不仅体现了学院特色,更充满了学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