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举办第二届圣诞配音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举办第二届圣诞配音大赛

2017-03-15 作者:郑行言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举办第二届圣诞配音大赛

  12月17日,由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举办的“音你而来,再续经典”配音大赛在博学楼三号楼A201、202举行。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主席穆乐轩、羽翼网络支教团支教团主席陈锦、力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袁宇、环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张航等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晚上7:00,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工作人员的引导,所有参赛人员被分成两组分别在相邻的两个教室同时进行角逐。每组参赛者都将有3-6分钟的时间,现场为自己提供的音频进行配音。

  每组参赛选手都各具特色,每次配音都精彩纷呈。其中,为《虹猫蓝兔七侠传》配音的同学将打斗的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将视频中的激烈情况反映得淋漓尽致,赢得了无数掌声。还有德语系的同学用德语为《疯狂动物城》配音,不仅有助于专业学习的提升,同时也用抑扬顿挫的语调为我们展示了德语的魅力。此外,还有《秦时明月》、《麦兜响当当》、《熊出没》等配音作品都十分优秀。最后,持续了一个小时的圣诞配音大赛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落下帷幕。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这次配音活动不仅唤醒了大家童年美好的回忆,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柳东在活动结束后说道:“在羽翼网络支教团举办这场比赛的背后,是对同学们能够了解一些贫困地区孩子们现状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身上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