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15级14班开展“雾霾知识宣传”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15级14班开展“雾霾知识宣传”志愿活动

2017-03-06 作者:王均益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15级14班开展“雾霾知识宣传”志愿活动

  为减小雾霾对同学们健康的影响,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正常有序地进行,12月20日,信控学院15级14班在梅苑餐厅、桃苑餐厅附近以及松苑宿舍楼开展了“雾霾知识宣传”志愿活动,向大家宣传雾霾的危害和防霾的基本知识和方法。

  上午10点,信控学院15级14班的15名同学在松苑餐厅门前集合。首先,活动负责人任向志愿者们宣讲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对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培训,并将他们分为两个小组,两组分别被安排在梅苑餐厅和桃苑餐厅。然后,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讲解雾霾的危害和防霾知识,并分发防霾口罩。有的同学深受启发,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把名字签在专门设置的签字板上,承诺将和身边同学一起重视雾霾的危害。之后,志愿者们在松苑宿舍楼内张贴宣传单和徐州天气情况趋势海报,以引起同学们对防霾的重视。活动结束后,夏露同学说:“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这一定会使我们未来的天空增添一份蔚蓝。”(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不仅引起了同学们对雾霾危害的重视,呼吁大家一起加入防霾行动,同时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有利于培养他们奉献社会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