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其羽翼,筑梦飞翔——中矿大信电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新学期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丰其羽翼,筑梦飞翔——中矿大信电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新学期开课

2017-03-12 作者:王璨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丰其羽翼,筑梦飞翔——中矿大信电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新学期开课

  9月12日,羽翼网络支教团开始了新学期的讲课,支教对象为河南南阳方城县小包庄小学的小学生们。这次活动由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发起,羽翼网络支教团承办,受到了小包庄小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下午1点40分,主讲人滑卓打开课件,开启在线视频,亲切地向小包庄小学的学生们打招呼,正式开始了课程的教授。本次教授的是英语课,首先进行的是英语生词的学习,主讲人采用造句、对话等形式加深同学们的印象,并配上与生词相关联的图片,小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主讲人带领小学生们学习了一段日常对话,通过对话的形式引出了“be going to”的句型,详细地为他们讲解了这个句型的结构和用法。紧接着,主讲人在PPT上展示了一些练习题,进行课堂提问。支教现场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形成了活跃的教学气氛。最后,主讲人布置了一些课下作业,并鼓励大家:“你们目前处在的年龄段就像春天一样,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小朋友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小学生们听完这段劝导后,一齐十分地大声回答:“老师,我们知道了!”课堂在积极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这次活动是信电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的新学期第一次志愿者支教行动,践行着“丰其羽翼,助梦飞翔”的宗旨,帮助更多家庭贫困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对此,主讲人滑卓也表示:“此次支教让我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成长感,希望通过我的绵薄之力能帮助小包庄的同学们更好地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