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礼仪队面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礼仪队面试

2017-03-17 作者:匡振东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礼仪队面试

  近日,为了更好的配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种重要会议的召开和各类大型活动的举办,提升学院的整体形象以及搭建一个展示女生青春和风采的平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女生部在博学楼四号楼B202教室进行了礼仪队面试。

  晚上7点整,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礼仪队面试正式开始。首先,参加面试的候选人进行了时长约为两分钟的自我介绍来让评委简单了解自己,尤其是身高体重方面。接着是评委提问环节,参与面试的选手面对、思考和回答问题时的从容淡定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这种在面对问题时的沉着冷静与随机应变的能力和过硬的思想素质正是礼仪队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所需要的。历时一个小时左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礼仪队面试落下帷幕。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面试旨在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礼仪队注入新的血液,从而更好的配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类大型活动的召开。正如现场参加面试的一位同学所说:如果真的有幸成为礼仪队的一员,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既能展示自己又能为学院争光的机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