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捡垃圾,你我在行动——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信16-6班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清捡垃圾,你我在行动——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信16-6班志

2017-03-16 作者:付悦欣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清捡垃圾,你我在行动——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信16-6班志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志愿者精神,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信16-6班志愿者团支部于12月4日开展云龙湖垃圾清扫志愿者活动。

  上午八点半,参加活动的十八名志愿者在团支书焦青的带领下徒步走到云龙湖风景区入口。首先,焦青同学强调了一些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并将志愿者们和活动所需物品分成三组,随后在志愿者们在所划分的区域内开始开展活动。第一组的同学们主要负责向前来参观的游客们宣传环保知识,对那些有不文明行为的游客进行劝导。在志愿者的热心宣传下,游客们纷纷加入到了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自觉抵制不文明的行为。第二组的同学们分散在景区内,主要清理草丛、花坛中被游客随手丢弃的垃圾。与此同时,第三组的志愿者们在观察到景区内落叶较多,环卫工人的负担过重,主动提出要帮助他们打扫落叶,得到了环卫工人的连连称赞。上午11点半,持续了三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结束,同学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走回学校。(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减轻了清洁工的负担,倡导游客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而且让志愿者们树立了更强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杜雨时说道:“我在志愿者活动中得到锻炼的同时又深刻理解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今后我会更加积极参加有关环保的志愿者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