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新生军训帮扶动员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新生军训帮扶动员会议

2017-03-20 作者:柳萱 王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新生军训帮扶动员会议

  8月30日,信电学院在博学5号楼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暨新生军训帮扶动员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信电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并对即将进行新生军训帮扶工作的学生组织成员进行动员,以便帮助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和完成接下来的军训和内务任务。本次会议由信电学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卢宁主持,信电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晚上7:00,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卢老师强调了各学生组织的职责与作用,一方面认可了各学生组织的优势与特色,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存在的小问题。他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倡导各组织在继承优秀传统的同时注重创新。随后,卢老师总结了历年来信电学院新生军训帮扶工作的一些实际情况,称赞这是一种优秀的传承,并就即将到来的工作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注意事项。紧接着,信电学院各社团组织负责人展开了工作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卢老师对在场人员表达了期望希望大家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能落下学习。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新生军训帮扶动员会议,不仅使在场人员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激发了负责军训帮扶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争取为2016级新生军训帮扶工作做出更有效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