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爱传递――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军训服回收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让爱传递――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军训服回收捐

2017-03-16 作者:范云昀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让爱传递――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军训服回收捐

  10月10日,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在松苑二号楼和竹苑四号楼积极协办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让爱传递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锋行志愿者协会对外交流中心武政负责。

  晚上9点,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与校青协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在松三楼下集合完毕。首先,武政将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前往两栋宿舍楼开展活动。同时他强调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要耐心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接下来,志愿者们前往不同宿舍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到各个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谈,询问同学们是否有闲置的军训服,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些军训服捐献出来。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越来越多的同学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积极参与其中,慷慨地捐献出自己的军训服。活动共持续了1个小时。最终,志愿者们共募集到数十套军训衣物,并将其统一汇总在一起,择日将把这些募捐衣物捐赠至徐州地区附近的工地上。(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捐赠衣物,传递爱心,此次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展现了大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品质。参与此次活动的杨飞同学说:“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我希望我们募捐的这些衣物能够帮助到一些需要它们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