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2016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2016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

2017-03-12 作者:赵广源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2016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

  9月14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在东坡运动场举行,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加强排在教官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此次队列会操。整个会操展示过程中16级辅导员项青老师带领其他新生在台下为加强排加油鼓劲。

  上午,各个学院加强排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队列训练成果,学校武装部老师、各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观看了队列会操并进行打分。比赛前,学院加强排的同学们严阵以待,此次队列会操评比内容包括整理着装及报数、齐步与立定、跑步与正步等。会操过程中,信电学院加强排军容严整,动作整齐划一,口号清脆响亮,气势磅礴,精神昂扬,赢得了阵阵掌声。场下,信电学院其他同学为他们鼓掌助威。展示结束后,老师们还检查了加强排同学的军容军貌,比如头发和指甲的卫生情况等。随后,经过计算公布评比结果。上午十点,本次会操顺利结束。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在本次队列会操评比中,信电学院加强排展示了信电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相信在教官的带领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16级全体新生将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给大学生活一个好的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