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他的小可爱 他是她的小无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是他的小可爱 他是她的小无奈

2017-03-23 作者:夏逸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者:夏逸晨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通常情况下回答是“似海深”,你问我你是我的什么?大多数人的回答是“你是我的心”。你还别说其他的什么甜言蜜语,单独上面的两句话就会让你心爱的人,听到以后 开开心心

她是他的小可爱 他是她的小无奈

  我认识的朋友圈里,有这样的一对80后情侣,假如 她是天上飞的,那么他就是一个地上爬的,假如 她是口齿伶俐,那么他就是一个古呆愚嵇,假如 她想要什么东西时,那么他就是一个快递。

  虽然他有点奇葩,但是 她始终爱着他,他们的爱情,遭到双方家庭的反对,但他们手拉手 ,相互扶持走到了 今天。他 没有发过她的一点脾气, 她 没有抱怨他为她带来什么惊喜, 他 没有让她流过一点眼泪,她 没有抱怨他青春給她什么。

  当我们都在抱怨,一天忙碌的工作,把我们美好时光霸占,不能给自己 好好的青春时。工作结束了我们都会选择 好好放松自己,而 他 已经开始收拾完 一切,为了第二份工作 开始奋斗,他 每次 回家都会很晚 很晚……我们几个 听她说 ,他 最迟的是凌晨两点半,回到家以后从来 不会说一句话 晚安 暧昧的话,我们调侃道:“你应该有抱怨他吧?”但是 她都会微笑着回答 “我已经习惯了”。这时 一旁的他听了,就会傻傻的笑一笑,她 也笑了 我们几个人也笑了…… 

  当我们都在抱怨,结完婚后,不能陪闺蜜 朋友 出去逛街时,她 就会微微一笑,仿佛 是逛街什么的 都不那么重要。 他 每天工作出去很早 回来很晚,她 从来 没有一点一点抱怨,因为 她理解辛苦付出,是为了让她过的更好。她 每天都会煮不同的早餐 晚餐,她 每天 都会说着相同的那句话 :“在外面,好好的不用老是担心我……” 

  其实很多 情侣 伴侣,也会像他们一样,相互扶持 、理解,但最后都被岁月打败咯,幸福的事 开始出现了裂痕。他 和她 ,就不同而然,因为他们 都带着一颗 爱情初衷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的心:……

  他 告诉我们 ,她和他 都在同一所大学,而且是缘分的巧合吧,还在同一班级。她 在当时是校花,追求她的 男生很多 ,多的数也数不清。她 能够答应做自己女友,不知道自己是上辈子积德,还是这辈子造福,他 为此还偷偷乐了一天。

  在 她记忆里,他給她的唯一感动,是在他们相爱时,他 送给她的那只钢笔咯!因为 那只钢笔 是他 课余兼职的果实。当他 把辛苦个月的 钢笔送给她时,她觉得 他还不错,是一个能为自己吃苦 稳重的男生。

  他记忆里,她给的远远不是感动,甚至超越了爱情 ,在亲情之外。她 每次都像年轻时的母亲,除了唠唠叨叨的道理 与关心,最多的还是 女人的理解。每次他 在外面受委屈以后,回到家中,她都会用像哄小孩子一样的方法,让他 开开心心的 ,把身上的压力瞬间转移,那是一种魔法吧!应该是爱的力量 。

  说一句话,我爱你很简单,真的很简单,但爱到骨子里,是非常人办得到,越是深爱着的东西,人们就越希望能够拥有,爱上一个人也是如此。然而,爱情并不是每时每刻都可以拥有的,你用了真心换回来的是真心,爱未必是爱,情未非是情,只要用心去领悟:“爱”你就会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真心对待她,

  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等待一份爱情不容易,等待一份真诚的爱情更不容易,遇上了好的不会珍惜,就会失去,没有遇上的,也千万不能轻易放弃,每个人都能够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看你会不会为了 他 而等待。她 为了他 等待的岁月,使她也学会了一些无书记录的答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