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筝与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筝与线

2017-03-30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

  一只风筝在离地不高的地方艰难地扑腾着。

风筝与线

  风筝对线说:你别拉得太紧,这样我根本飞不上去。

  线回应风筝:没有我的牵引力,你如何能上升?

  风筝痛了:我是离不开你,但仅仅依靠你的牵引力,我也飞不上去。我需要风,你要放松我,等我们共同的主人奔跑起来。然后,一抽一放,你的牵引力和风力结合,才能放飞我。

  线无语:原来,自以为唯一的牵引,没有外来的风,没有相互的作用,也只能让风筝颓废在地。(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二)

  当风筝飘累了,要求线将其收回时,线用足力气,全然不顾风势和风力。

  “不能太急!”风筝呼喊着线。

  线不予搭理,心想:不就是收回吗?哪来那么复杂?

  线依旧快速往回拽着风筝。

  风筝断线了。

  线望着脱离了自己无奈飘下来的风筝,终于明白:全然不顾其他,执着于自己,只能收获悲催的后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筝与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