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条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情的条件

2017-03-2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条件

  一世,大荒之中昆仑虚上,学艺修炼的她俏皮可爱善良美好。化身金莲的他还未投胎成人,他虚无的元神感受着她对金莲的照顾,看着兄长对她的呵护。成就的初见,桃花灼灼,枝叶蓁蓁,妖娆伤眼。可是他和她之间除了他有感觉而她没感觉的虚无的拥抱和陪伴,再无其他。这样的爱情注定无所谓开始,更无所谓结果和结束。

  二世,她已修炼成上仙。在鬼君擎苍破出东皇钟时,为了将擎苍重新锁回去,她与擎苍大战一场,虽然锁住了擎苍,但也被被擎苍种下封印,失去记忆和周身仙气仙法,化作了凡人。他托生天庭,凭借高贵的出生、坚强的个性和聪慧好学成为天庭的太子。她和他在俊疾山上相亲相爱。然爱情终究抵不过身份的悬殊,能力和门庭的差距,来自各方的阻力,使倍受凌辱的她跳下诛仙台,结束了那段让人痛彻心扉的爱情。二世的爱情虽美却无法善终。 www.wenzhangba.com

  三世,她已经历天劫飞升为上神,身份高贵,法力高强。东海水晶宫,他们不期而遇。经过追逐,他和她坠入爱河,横更在他和她之间的侧妃在二世里曾给他吃了拿太多苦头。三世的她能力超强,已根本不把侧妃放在眼里,轻轻地划过就要回自己的东西。她和他也终于修成正果。浮生若梦,情如流水,爱似桃花。

  三生三世中,哪一世他们没有爱情?可是为什么只是在三世里才有结果?

  可以说:要想爱情的结果美满,双方必须都要够强大。小姑娘,想要甜美的爱情,努力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条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