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焐暖雪花的小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焐暖雪花的小女孩

2017-04-0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焐暖雪花的小女孩

  文/黄小平

  一个寒冷的冬天,天正下着雪。

  雪地里,我见一个小女孩,抬着头,托着双掌,掬起天空中飘落的一片小雪花。当雪花轻触小女孩的掌心时,小女孩迅速地合起双掌,将双掌放到嘴边,小心地将双掌打开一条细缝,用嘴对着细缝不断地向掌心里哈着热气。

  我见小女孩举止怪异,便问小女孩在做什么。小女孩说,天气这么冷,小雪花一定会冻坏的,于是她便想出了这个办法来焐暖小雪花。(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当小女孩轻轻地打开手掌时,却不见了掌心中的小雪花,只有一滴晶亮的小水珠。小女孩问,小雪花到哪里去了呢?我说,小雪花已被她的爱心温暖感动了,化作了她掌心里一滴幸福泪水

  小女孩听后,微微地笑了,又抬着头,托着双掌,掬起天空中飘落的一片又一片小雪花。(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焐暖雪花的小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