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把心态放低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你把心态放低了吗

2017-03-11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把心态放低了吗

  你把心态放低了吗

  方湘玲

  身为国际关系学院的硕士生,毕业那年刚好遇到京东在校招,她毫无悬念地通过了面试,被分配到仓储去工作。这份工作简单枯燥,毫无技术含量,与她一同工作的几位老员工都只有初中学历。对此,她感觉很不平衡。

  一天,她听到两名老员工议论:“大学毕业跑来干这活,还不如就找堵墙撞死。”那一瞬间,她问自己:“怎么着我也是名校毕业的研究生,到现在还被别人瞧不起,这究竟是为什么?”。

  第二天,她鼓起勇气来到刘强东的办公室,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刘强东说道:“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不管你在学校里是如何的优秀,来到公司都要从零开始。其他员工可能在学历上不如你,但人家在经验上肯定比你强。”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听了刘强东的一番话,她豁然开朗。她告诉自己要忘记身份,与此同时,她开始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工作,虚心地向老员工学习。不知不觉中,她一点点地进步了。三个月后,她被调回总部做营销。由于她工作勤奋,再加上擅长英语,很快在脱颖而出。开始从事于股东和董事会沟通的工作。再后来,她成了京东集团投资关系部的总监。

  她就是那位随刘强东赴美敲钟的姑娘,2016年亚洲区“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者”的获得者李瑞玉。当有人问她如何在京东取得成功时,李瑞玉笑着回答:“只要能够放低心态,脚踏实地地工作,就能收获意想不到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你把心态放低了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