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懂我,就怪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懂我,就怪你

2017-04-01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 你不懂我,就怪你。怪你,怪你不懂我的心;其实往往仔细推敲,可是常常是自己的心,自己都不懂。不懂得人,冤屈!

  也许自己还会懂一点儿,毕竟自己的心生长在自己的身躯上;哎呀,如此一推测,你不懂我,就怪你,是否真的有那么点胡搅蛮缠了。

你不懂我,就怪你

  其实自己的心,好好的,为什么硬要让人懂呢,不解了?

  不解了吧,因为自己的心需要养分哦,天然的光芒只是一种对心灵的辅助,而别人的懂得是一种依靠

  2哦,于是我懂了,古柳的腰身为何需要古镇与水;

  我懂了雨为何在青石巷下得那么欢,是因为石块。水的柔软与石块的刚强编织在一起,就撑起了那把刚柔相济的油纸伞。

  而伞下的姑娘呢,谁懂?屋檐懂啊,你没看见屋檐总是看着伞下的女子沉默吗?哦,原来屋檐懂得女子而默然,雨不懂得女子而呢喃: www.WENzhangba.com

  你不懂我,就怪你,就怪你这场春雨总是下个不停;

  哦。屋檐啊,你懂我,你总是安静的看着我在你的身边,而不舍的凝望。

  3午后的天空,没有了雨,阳光很充沛的在屋顶流浪……

  阳光懂得女子的伞,继而懂得了伞下的姑娘,姑娘啊,你的家在何方,我把你送回家乡!午后的阳光说。

  就怪你漂泊而找不到我的方向,你四处浏览而照耀不到我的身段。伞下的姑娘收拢了伞,抱怨的对阳光的影子说。

  4好吧,你还是呆在这屋檐下避开光芒,让屋檐的影子俯瞰你的斑斓。阳光说。

  你不懂我,就怪你。女子撑开伞,继续躲避阳光。

  5一把伞,雨不懂,阳光不懂,屋檐也似懂非懂了。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不懂我,就怪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