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今天开始,很认真很努力的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今天开始,很认真很努力的活着

2017-04-03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今天开始,很认真很努力的活着

  这几天,听、看励志姐王潇的书——《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又让我热血沸腾了。

  无论理智上,还是情感中,许多人都不会经常想,我们终有一死。可是,如果明天就要离去,你会不会有所遗憾,遗憾许多事情都没有做,许多心愿都没有达成,许多日子都被自己荒废。

  作者认真而又努力地一步一步实现了她想要的生活

  那么,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呢?似乎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所以从来也没有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过。什么事情都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都是兵临城下了,才想应对的办法。书中提到了趁早手册,对每天、每月、每年,甚至是一生都要进行规划。

  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呢?是一个大命题,是应该拿出一段时间,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我想要的生活,和我实际拥有的生活,到底有什么不同。我要在哪些方面有所改善?(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个大命题还没有答案之前,我要把能把握的每一天,都认真而努力的活好。

  锻炼身体、积累财富、认真做事……

  今天,从早上起床,我就想要认真努力的过好每一天。

  早上,下楼去跑步,记录跑步里程。边跑步边听喜马拉雅电台节目,进行学习。

  上午,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内容是2017年反腐倡廉教育月启动会,集团邀请中央党校的教授进行讲座。以往,我对这样的视频会议,多是迷迷糊糊熬过一两个小时,期间还会看若干次手机,回复若干个微信留言,还可能接听几个电话。这次会议中,我特别认真地听,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教授的讲解中,认真的记笔记,字迹尽可能整洁。一段时间后,学习笔记是要检查的,我在会议中认真做了记录,就不用会后再补了。无形中我节省了许多时间。

  下午,制作了两个电子档工作日记,分别是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方面的。把每日完成的工作内容大概做一个记录,不仅是个做记录,其实也有复盘总结的作用。而且,这样才不会在做年终总结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想不起来这一年都做了什么工作。

  该做什么的时候,就要做什么,并且日子做好什么。

  这个意念一直在我心里盘旋着,每到我想溜号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这句话。

  从今天开始,我要很认真很努力的活着。

  (写在这里,和朋友们共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