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读懂了你的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读懂了你的情

2017-04-0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读懂了你的情

  你就是在这么一个不经意的夜晚,像是被夏夜里凉爽的晚风轻轻吹过来的白云一样飘到了我的眼前。

  我的眸子被你定住了:你长发披肩、身着白色连衣裙,白色高跟鞋。身材亭亭立立,扑闪扑闪着那双乌溜溜的黑眼珠,双颊白里透着红彤彤的色彩。嘴角里含着淡淡的微笑。手里头拿着一根丝带轻轻地甩着。嫣嫣然然的走到我的面前。

  我们就这样得相识了。

  夏日里的夜晚,更多的属于年轻人!年轻人的浪漫总是在夏日里的夜晚!每逢月亮冉冉升起的时候,林荫道上总留下我俩身影的痕迹,躲在树枝上的小鸟们悄悄地偷听我俩的窃窃私语,听到害羞处时时不时的鸣叫几声;在树荫的遮盖下我们热烈的拥吻着,月亮总是害羞的扯过身边的云彩遮住自己洁白的脸庞。(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你处子的芳香总是伴随着花香冲入我的鼻孔,你不愿离开我宽厚的怀抱,总是像小鸟依人一样赖在我的怀里!偶尔故意用头发梢扎我的鼻孔和耳朵眼儿,看到我阿嚏、阿嚏、阿嚏的狼狈像的时候你开心而又调皮的笑着——

  每逢此时此刻。我俩总是用心来尽情的享受这片温馨这段浪漫。不用过多的言语来表达不用说华丽的词藻,一切都停留在我俩深情的对视中。你真情的注视着我,我深情的看着你。读懂了我的爱。

  我读懂了你的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读懂了你的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