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森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森林

2017-04-04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1森林里,没有方向与孤独,有的只是阳光与山谷。莲荷爬上来,于是我想到了水以及夏天的热烈。时光总是没有堤岸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流淌里,总是让世人的生命走进森林,而茫然不知归路。

走进森林

  我不是一个猎手,不懂森林的静寂里,有多少的芬芳与风韵,犹存在它的底部或者深度的山坡;我只是一个遥望者,走进森林却沉醉不知所踪。

  2向往是一种极好的东西,可以提高一个人的仰望角度与方位。人,总是随心的触及,去视野一些与眸子相对应的风景。灼热的眸子相遇冷的风霜,会是一番如火如荼的战场,犹如燃起的篝火,看到星辰的眼睛,会勾勒起一场火热的雨夜。

  3人,总归得有个旅程,不然汽笛的鸣叫声中,你总是会渐渐的失落一些梦呓。天空是亮色的,生命是寒冷的,因为森林的高度永远是你凝望的眸子无法抵达的。于是你褪下你的步履,迷惘在尘埃,静默于路口。星星不会说话,篝火染成了灰烬,雨在滴落着森林丛草的年华。迷路,忧伤,叹惋,徘徊与孤寂,你最终化作森林的后裔,和头顶的雨滴一起守候森林的疗伤。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4其实人生有一个高度,就是你的生命与你的遥望,永远无法平衡你的渴慕。知足常乐,静以修身,森林的旋律今又在何方?沉舟侧畔,病树前头,千帆林海,万古繁忙。不知道森林的脖子是否绵长?不知道林海的发髻是否拧干?暮春的角落里,遗落阳光的霓裳。

  5阳光的影子,曾清晰的在人海流浪,竟然惊扰森林的光亮,漂泊的身影好长好长。

  何方森林,裁成衣袖,熨作炊烟的灯盏!

  6不是森林的孩子,只能偶尔与星星说说话;不然星星的眼睛,会闪烁森林的面容,织起千屏万屏的青纱帐!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森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