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梦想,始终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梦想,始终微笑

2017-03-24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一个人最好的精气神,是因为有梦想。就好像是一棵树,它的根系与树心都不是空的。树有时候,除了自我的绿叶,还需要鸟儿啄点鸟巢,需要风儿吹拂点风味,需要阳光洒下点金色,不然树心会很孤独的。

  因为绿色的仰望,树儿始终微笑,即使冬雪季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梦呓也不亚于蓑笠问寒江垂钓的风韵。

因为梦想,始终微笑

  我想,树是绿色,即使枯枝凋零,也是绿色的,因为树心与树根尚且蕴藏着来年一个翠绿的梦!

  2仿佛此刻窗外的雨,连续的匆忙的奔波里,硬是要在江南的这一隅,即使没有青石巷那样的青石,也要让你撑起伞,来这么一帘伞下江南的擎举。这不是普普通通的一把伞,蓦然中,雨儿在你的伞端轻盈的墨染油纸,因为曾有这一怀梦想,江南的雨不仅仅是又绿江南岸,而是一阵钻心的精灵,始终温顺的抚触着你的身躯与灵魂

  你始终是微笑的,因为你不骄不躁的风尘仆仆里,珍藏着你来时的梦乡——江南!

  3我,环坐在雨的屋檐下,始终如一个孩子,很听话的将生命的兀自感触都任凭雨注册上今春的相遇;我安静的优柔下来,仿佛爬过一段梯子而静寂的歇息下来,时而望望天空中坠落的雨滴,时而惬意的俯首梯子下的尘埃;因为沉醉,我陶醉的在雨中,欢愉的不知所言。

  人,总得是一个个体,但是你的存活不仅仅需要春晖,也需要秋季的那一番寂寥,这样人生才如同那果园。虽然开满花蕊,虽然树叶清新,虽然不知道能否硕果累累,但是有花朵就好,预示着梦想的绽放,预示着生命已经是蓬勃生机;不论它的细微,不论它的明天,只是论它的生根发芽以至到盛开,就已经足以是阳光的光芒,灿烂微笑中万物生长。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4梦想不是摆设,也不是豪言壮语的伟岸,梦想是驻扎在你心里的成长。梦想的成长不论你的年纪外观与条件,只是看它生长的土壤,是否你能让它相溶在你的生命里,吮吸养分而长成。风雨其实只是一种伴奏,主客观的条件只是风向,而追逐梦想而不懈的努力乐观,才是你人生的丰碑。

  一个身有残疾的侏儒人,他能拥有正常人所艳羡的妻子女儿,能用自己的低矮的身子爬上正常人坐上去的椅子,他坚毅而面带微笑,身上透出了一种正常人也无法凛然的风骨,那就是他的生命的支柱。他因为擅长写毛笔字书法而技艺精湛,他因为梦想而持之以恒的追梦。他成功了,但是他所付出的艰辛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正是因为他用生命把梦想之花不分昼夜的浇灌,才使得今天他的梦想之园果实丰盈。

  5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的,不要淡然的去淡漠梦想,不要冷然的度过今生。为梦想而奋斗,这不仅仅是万丈豪情的呐喊,这是你生命中最不可缺失的枢纽。生命中微笑生存,因为梦想,因为追逐的步履总是向着阳光。飞蛾扑火不仅仅是形容情感,它其实也意在朝着彩虹而历经沧桑;夸父逐日不仅仅只是传说,它只是夸父的追梦扩大化了一点。

  6为了青石巷,雨在南疆;为了梦想,你微笑了吗?

  出发吧,蓦然回首,雨在城中笑!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