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雅

2017-04-04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1 文,尚得雅,故有”文雅“;文,尚且静,故有”文静“。日曝夜露中,多少得含蓄而升温。

文雅

  

  2阳光下,晒文字直白,太阳亮,还是文字热?总需文,静点好;娇羞的美人,不需蒙面,否则则成新疆的羊肉串,串串晶莹;但需温婉,女子柔而成型,婉转而成精。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3读圣贤书,知天下事。生命得回城;不是复古,也不是沉沦,而是沿袭古文的根。树大好乘凉,偌大的树荫下,觉醒了好多人?

  4染墨香,不仅墨,而为香;文字的风韵犹存,暗香袭来,岂止鼻翼芬芳?故文得雅,方能静嗅千年,而万古绵长!

  5蓄得一江水,端坐千帆位;雅得一袖文,静绣万古城!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