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懂低头,对婚姻有多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懂低头,对婚姻有多么重要

2017-03-1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婚姻不是判断题,没有必要非要分个对错。

男人懂低头,对婚姻有多么重要

  01

  ▼

  上个月,有一天晚上,我正准备上床睡觉,闺蜜突然敲开了我家的门。站在门口的她梨花带雨,审视窘迫。

  从闺蜜哽咽的话语中,我隐约有点明白了事情的来回脉络。原来,闺蜜最近上班因为一个项目要加班,便嘱咐老公下班回家的时候,帮忙做一点家务事。哪想到,闺蜜一回家,便是儿子哭着喊饿,家里乱七八糟,一塌糊涂的场景。

  闺蜜气不过,便和老公吵了起来,这一吵不要紧,越吵双方气越大,只听得闺蜜的老公说了一句,“你给我滚出去。”闺蜜听了这话,先是一愣,接着便头也不回的开门离开了。

  我拍了拍闺蜜的后背,安慰道“没事,夫妻之间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合。”话音刚落,我的手机便响起了铃声。

  我接起了电话,原来是闺蜜的老公打过来的,“她是不是在你那啊,让她接电话,告诉她不要再胡闹了,这一次是我错了,让她赶紧回来。”

  我将他的话转达给闺蜜,闺蜜听了,眼泪慢慢止住了,但是嘴上仍然很硬气。“我这次就要给他一个教训,告诉他,我不是那么好哄的。我不接,你告诉他,我这次就不回去了。”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劝到,“还是别这样了,夫妻之间有问题好好解决,别到时候弄得双方都不愉快。”哪成想,这次闺蜜铁了心要给自己的老公一个教训,我也没有办法只得由着她去。

  在我这里过了半个月,闺蜜渐渐有点着急了,怎么自从那次电话过了之后,这家伙再也没有来过一个电话。我劝到,“你上次不是严厉拒绝人家了嘛,人家可能碰了壁之后,就不敢再打电话给你了,你还是赶快去找他,把这个问题好好解决,毕竟这样下去,拖着也不是个事啊。”

  闺蜜觉着我说的有理,便准备低头去找她老公谈谈,哪成想,闺蜜竟然在她老公下班的时候,看见她老公和一个美女有声有笑地走出来了,两个人之间的动作还甚是亲昵。闺蜜的老公看见闺蜜似乎也吓了一跳,连忙解释,“这只是我的一个同事,你别误会。”

  闺蜜叹了口气,突然之间有些心灰意冷,“我在家里等着你来哄哄我,等着你来向我认错。你大凡只要再耐心一点,多哄我一次,我也就原谅你了。可是你呢,不仅没有想着认错,哄哄我,反而在外面小日子过得有声有色,你这样,我对你实在是失望透顶。”说完,闺蜜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02

  ▼

  其实我是很心疼我闺蜜的,那半个月里面,她一直在等自己的老公来道歉,来认错,多一点耐心哄哄她,可是她等到最后,却只等来自己的老公完全不问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小日子过得好好地,似乎从来没有将闺蜜这个人放在心里。

  现在,闺蜜正在和他老公协议离婚。她老公这次倒是开窍了,多次打电话给我,让我劝劝闺蜜,也多次找闺蜜,告诉她,他还是爱她的,让闺蜜再考虑考虑。当时他找闺蜜,闺蜜不回去,一个女同事刚好邀请他看电影,他就随口答应下来了。其实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其他问题。(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只可惜,现在后悔也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反正闺蜜现在是还没有松口。

  说到我周围的男人谁最有耐心这个问题,其实我是很羡慕我的下属小王的。

  小王上个星期在和男朋友冷战,因为男朋友忘记了自己的生日,那一天我记得很清楚,因为平日里一直都比较活跃的小王,那一天不知怎么的,就显得很安静,一声不吭。

  下午,小王有事,暂时出去了一下,手机就放在了桌子上面。旁边的同事就一直看着桌子上的手机响个不停。等小王回来的时候,我们便告诉她,他刚才出去的时候一直都有人找她。

  “是我男朋友,不要睬他,这次他犯了这么大一个错误,我才不要轻易原谅他。”小王嘴上这样说道,但是眼睛却还是一直盯着手机。

  到了晚上,我们一起下班的时候,只见,远远地就看见小王的男朋友等在门口。我们同事看见了,都识相地走开了。当我们快要走到停车场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女同事羡慕地说到,“小王这样的福气,我可真是羡慕啊,哪里像我家那口子,从来就没有这样耐心的安慰过我,哄过我,反而有的时候得我哄他。”

  03

  ▼

  其实我是真的很羡慕小王能找到那样一个有耐心的男朋友。这不,当我收到小王的请假条,说是她下午要跟着男朋友回他家去拜访家长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吃了一嘴的狗粮。

  男人,其实他们一直都不明白,每一个爱自己女人都是最好哄的。

  很多男人,在哄过自己的女人一次之后,发现她们对自己不理不睬,便失去了耐心,也不再继续哄下去了,甚至更过分的男人会趁着这个机会另找新欢。

  殊不知,女人只是在通过这种方法,看你究竟对她们多有耐心,来测试你们到底有多爱她们。

  可是,令人失望的是,大多数男人,顶多安慰个那么一两次,便失去耐心,继而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女人一个人在那里流泪。

  像小王的男朋友那样有耐心的男人,在我的生活中,真的是很难见到。因为大多数男人,他们都有着极强的自尊心,大男子主义很强,认为自己都低头认错了,你却还是不愿意原谅,你这样伤害了我的自尊,那么,你就不要指望我再去哄你。

  可是,他们不明白,有的时候,男人的耐心,男人的低头对于女人来说有多么重要。因为,那些都是男人深爱一个女人的标志。

  所以,男人,请对你们的女人耐心一点吧,在她们伤心难过的时候多哄哄她们。让她们深切地体会到,在你的心目中,没有什么比她更重要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