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生命就是一场修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生命就是一场修行

2017-04-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就是一场修行

  生命就是一场修行

  文 莲韵

  行走红尘的路上,用一颗禅心看世界,禅机蕴藏于万象之中,善是禅之根本,淡泊是禅之双翼,从容是禅之内蕴。痛苦使我们学会成长泪水教会我们如何去遗忘。行亦禅,坐亦禅,在心灵的一片净土上,用云水禅心来涤荡,浩渺的江湖里,心中始终有一盏灯火,你就不会迷失了人生方向,幸福就会源源不断,隽永绵长。

  坐在静谧的光阴里,静静聆听心灵的低语,那是灵魂深处发出的感叹,是一种看破红尘后的清醒,是凤凰涅槃后的新生,是万事皆空的彻悟,是曲径通幽的柳暗花明。欣赏水滴石穿的坚韧,向往白云蓝天的宁静,始终信奉,以善为本,以诚待人,无愧天地,无愧我心。

  世事难料,人生无常,许多事,经历了才会懂,许多梦苍凉了,才更清醒。携一份风轻云淡,谱写生命的画卷,始终微笑着去拥抱那一抹阳光的灿烂。依着温暖,怀揣一份美好,低眉浅笑,简简单单,从从容容,淡泊着,幸福着。

  生活,美好富足,没有理由不去好好珍惜一切。阳光、空气、蓝天、大地,大自然赋予我们所有免费的,都是最弥足珍贵的。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目标不重要,享受的是过程。生活,就像一个大舞台,各有各的角色,处处都有精彩。身边每一处美景,时刻都充满着期待,将心窗打开,让阳光进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现在与未来,这世界就会充满爱。或许,岁月留给我们的是沧桑,而生命给予我们最多的,还是感动感动着每一次花开,疼惜着每一次花落。我们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好好地去珍惜,不要辜负了这美好的生活。

  人生山一程水一程,有春花秋月的诗意,也有坎坷泥泞的不平,我们无法改变环境,却能改变自己的心;我们不可以改变容貌,却可以展现笑容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痛苦和忧伤,都属于曾经烦恼与惆怅,就让它随风。不是每一次开花都会有结果,不是每一次微笑都是快乐,不是每一片阴云都会下雨,不是每一次雨后,都会有彩虹。人生就像一次旅行,赏过每一处的风景,都会有不同的心情

  无论世事多繁芜,总有一处静幽,可以将心安放;无论沙漠多荒凉,总有一方绿洲,可以赏心悦目。用善心看世界,用大爱品人生,人间到处是美景,世界处处有真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生命就是一场修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