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缕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缕阳光

2016-07-14 作者:欧潮红 来源:欧潮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缕阳光

  当第一缕阳光从窗口柔和地射入,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三下乡的生活从这一天开始了。三下乡的开班仪式在八点五十分正式开始,在开班仪式中,我第一次看到了如此多的我们即将共同生活的孩子们。他们排着队伍出现在我眼前,让我既惊喜又兴奋。虽然感觉有些孩子有点调皮,但我相信我们能把他们教育好。顽皮是孩子的天性,这是无需置疑的,特别是这种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孩子。但我坚信只要我们将他们领向正确的方向,领导他们向着自己梦想不断前进,不断奋斗成功的大门就在不远处等着他们。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开班仪式中队长、负责人和学校领导发言完毕,我们了解了这十天三下乡要注意的事项后,就正式开班了!

  接下来我去观察了孩子们的上课情况,虽算不上很好,有个别孩子会在课堂上捣乱,但大部分孩子还是很听话,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看着孩子们上课,我对未来几天生活更是充满着无限希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队员们的合作,能够真正给这些学生带来不一样的天地

  撰文/ 15机电-欧潮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缕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