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的景色不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的景色不错

2017-04-1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的景色不错

  2017一开始对我来说就是不一样。据说本命年会有小多的不顺,于是乎我虔诚无比。早早就拜菩萨,戴辟邪工具,保佑自己朋友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新年伊始,偶就消除了隐患,新春第一天就出门自驾游了。今年,我的宗旨就是以快乐为本,加倍善待他人和自己,多爱自己些喽!

  新年第一天,我就和朋友幸福出发了。早早做好功课的老公,把要去的地方都熟记于心,我的工作就是准备吃的,今年由于做了个手术,我什么都没有出力,吃的喝的都是朋友们做的准备的,我就收拾下自己的洗漱工具,还有户外装备。(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出发了,克拉玛依市到鄯善。路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还好挺顺当的,就是停下几次安全检查,耽误时间。都是那伙坏人的事情,可恶的很。晚上8点多就到了鄯善,找了半天旅馆,居然找到一家便宜的房间,才60元一个标间,干干净净,几乎没有几个人住,说是春节便宜。心里惊喜多于暗喜,晚上吃饭有些麻烦,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汉餐,川味的,规模不小,以为榔头会太重,却没有想到也是便宜的很,六个菜,五个大包子,一个包子4元,一共170元。很是值得。

  早上睡到自然醒,已经八点半了。九点出发,早上饭馆太难找了,找了半天就找到一家回族开的牛肉面馆,牛肉面味道还不错。包子也不错,馕也不错。吃饱上路,直接赶到了罗布泊镇,才6点钟。一路的景色不错。

  心里特别向往的,神秘的罗布泊到底是神秘样子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的景色不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