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麻烦朋友,不过心里很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麻烦朋友,不过心里很温暖

2017-04-2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麻烦朋友,不过心里很温暖

  一身的汗。我装的若无其事。其实好后怕啊。快1点了到了兰州。不巧的很,兰州赶上了兰洽会,在兰州城转了好几个圈,每家旅馆都爆满了。都快2点了还没有找到住的地方,心里着急死了,开始烦躁了。

  小旅馆也不敢住,害怕新车被盗。最后是老天帮忙,我们找到一间可以停车住宿的小旅馆,里面还是挺干净的设施还挺全的,到了旅馆到头就睡,孩子们干什么,我都没有任何知觉了。早上6点多醒到晚上2点多睡,是我开车史上的第一次。也是我睡得最踏实,最沉的觉了。

  一觉睡到8点还没有完全清醒,被老板叫起来,叫我倒车让路。哎!一下楼看到都是男人在等,2辆车都出不去,个个一脸的埋怨,也许看到我是女的,男人们也没有说什么,我反倒有些不好意思。连忙把车移开。(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看到自己的爱车,灰头土脸的,没有了原来的样子了。好脏啊!想到要去保养车子,车要洗一洗,还不知道4S店在哪里?我的睡意都没有了。还好有朋友帮忙,一下子就找到了一家干净的,正规的宾馆,陪我们品尝了兰州特色小吃,又陪我找到4S店。

  来到店里,工作人员很热情,把我们领到休息室,休息室是透明玻璃的,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爱车保养的过程,他们自己接过车开到保养地,自己登记信息,保养完把车开到门口验收,是我见到的最热情,服务最周到的店了。店里也有我的车,仔细一看,天哪!价钱比我的车贵了2万多。

  保养完车,朋友自己还赶着上班,心里过意不去,好麻烦朋友了。不过心里很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