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苗子,那时候我也是这个年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苗子,那时候我也是这个年纪

2017-04-25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感谢夜不知天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我发现自己目标,我就会朝着自己的目标走去,我会慢慢地靠近它,我始终相信有那么一天我会抓住它。

  我的内心已经很渴望;我的身体已经蠢蠢欲动;这是任何事情都不能动摇我今晚要去打篮球,学车的时候我就打过一次全场篮球,身体将近一个月没有好好的运动了,多动症的我怎能忍耐得住,所以今晚是必须去打篮球的。

好苗子,那时候我也是这个年纪

  当我发现别人发表说说,说自己生病了,打针了,吃药了。我不知道怎么评论他们,我的内心只想:“若是我在他们身边,我会约他们一起去锻炼,你的体质有点弱了,咱打一场真正的篮球,什么病都没有了。”但这些始终都是心理想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气不好,还是其他原因,我自己也感冒了。真的完全没有想到,像我这么热爱运动的人,病毒竟然也敢入侵我的身体,我想说:“是不是活着不耐烦了”。别说了,说多都是泪,感冒真的是很不舒服,赶紧来一场篮球,出一身大汗,我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一开始,整个篮球场就我一个人,篮球场任我狂奔、任我挥汗如雨,真的!身体舒服多了。大概15分钟左右,来了一个小朋友,小朋友挺帅气的,自己拿一个篮球来打球。我心里想着:“都是一个人,都是那么喜欢打篮球,我们是不是同一类人呢?是那种哪怕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仍然对篮球情有独钟的那一类人。”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看着小朋友投篮的姿势,挺标准的,心理暗想:“真是个好苗,将来打篮球绝对厉害。”我自己也是跑得很累了,看见小朋友打篮球的姿势有点像当年的我,可是当年的我比他差得远了,小时候我都是单手投篮的多,哪像他双手投篮都是那么准。

  我问小朋友:“小朋友,你几年级了。”小朋友回答:“三年级。”我说:“三年级,打篮球就那么好,不错。”我接着问:“上体育课,老师有没有教你怎样打篮球。”小朋友回答:“没有教,就是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开门让我们拿篮球来打而已”。一样!一样!当年的我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也是这般上体育课的,爱打篮球的打篮球,爱打乒乓球的打乒乓,什么都不爱的躲在树荫下面乘凉聊天、有点钱的边吃零食边乘凉了,有的学霸干脆在教室里看书,什么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他们都懂。像我们打篮球,一些课外知识不懂,老师都会说:“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体育老师招篮球学习生,那时候我也很想参加,可惜没有参加,因为交不起12块钱的学习费用。这也让我错过一次学习打篮球的机会,每当看见那些得到训练的同学,他们能胯下运球、胯下过人,我都很羡慕,因为他们胯下过人,过的就是我,这怎能不让我羡慕呢?但我没有嫉妒,我只是觉得奇怪,这篮球怎么就过胯下了。

  现在的我胯下、背运、交叉,好像怎么带篮球都可以,也许因为好奇让我更加喜欢篮球,也许因为别人能做到的,我始终认为自己也能行,而且力求更好。

  好苗子,又跟我相同都是喜欢打篮球,而且都是两个感冒人在打篮球,难得缘分。我教他如何胯下运球,首先该怎么做,把基础训练到什么程度,带球才很顺畅,每天该怎么练,怎么让自己进步,最后最根本的基础训练怎样都不能丢掉开始练的基础,没有基础的开始,就没有后面的熟练。小朋友还挺认真听的,也挺认真学,不知道他今晚学到了多少篮球知识,我很开心,他能认真的跟我学。

  一场球下来,感冒真的渐渐好了,觉得我吹牛的人一般都会说:“天气慢慢变好了。”这个我承认,天气真的慢慢变好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