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生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生意

2017-04-24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生意

  随着赛鸽奖金的越来越大,催生了一批养鸽子的,这一大批养鸽子的又催生了一批做赛鸽用具生意的产业。除去那些大的公棚不提,但就赛鸽的饲料、药品和日常用具就新生了不少。

  我们这边的小店新立了两三个,也确实方便了广大鸽友,但是他们的价钱也是比较高的。可能跟租用的店面有关系吧。

  在我们附近有集市,有一块地方单门是鸽友们的活动场所。集市上也有卖鸽子用品的,这里的价钱就比店里的便宜很多。比如一个鸽子的进门,门洞的那种,鸽店要5元一个,集市上只有1。5元。鸽子的泥制巢盆店里5元一个,集市上3元。等等好多都是店里的屄集市上贵的不少。质量都是不相上下的那种。只是集市有时间限制,店里你随到随买,方便。但是我觉得有的价钱差的太多。比如那个鸽子的进门。(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想,鸽店开门肯定是为了利益,这无可厚非,但是不能差太多吧。时间长了鸽友们都知道了,现在差不多都有车了,也方便。顾客会越来越少吧。做生意也是一门学问。也许是我太穷了吧。让各位见笑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生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