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勇敢一点,大声地说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勇敢一点,大声地说出来

2017-04-27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勇敢一点,大声地说出来

  今天天气真好,一上午忙完工作,中午偷闲去看望父母

  回来的时候坐公交车,就在我感觉快到站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于是鬼使神差地让我低头摆弄手机,研究起来。模糊间好像听到我要去的S站,我马上站起来,冲到门口。可是车已经徐徐关门,慢慢启动起来。当时很想对司机师傅说“不好意思,请给我开下门”,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下,感觉自己不好开口麻烦别人呢,弄不好还得被骂几句。忽地我就又想可能是说前方到站是S站吧。就这样犹豫间,车子渐渐走远了。就在这时,外面一个很熟悉的店面L慢慢地被落在了后面,好像是我单位附近的那个店L吧,心想不好,我坐过站了。

  一阵阵的懊悔,自己为啥非得急于那一时,非要那时那刻去研究手机,本来自己就是个路痴。如今可好,坐过了站,又得自己寻路回去。恨自己听到S站的时候,没能勇气大声说出来,“请师傅帮开一下门”,也许师傅就会给我开门。此刻,眼看着离我熟悉的店面越来越远,我只好眼睛死死地盯着车门外,努力尝试着记住一些标志性的建筑,方便我走回头路时,那些闪存能给我提供一些蛛丝马迹。(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我非常讨厌自己找路的那种无助感,那种绝望感。为此,我很少一个人主动去发现路,我从不会另辟蹊径,我总是走别人带我走过的路。

  可是这下一站竟然如此的远,过了左展好远又转到了环形的S广场。奇怪,我去的时候刚上车没多久就经过了S广场。难道这个车又开回去了,不应该啊,又不是环路。难道回来的时候S站是终点,到了S站然后就往回开了?不应该啊,睁大眼睛去看站点流程图,完全理不清头绪呀。心里一直默念着赶紧停车吧,我怕我真的找不回去了。

  就在我要绝望透顶的时候,车终于缓缓地到达了下一站,车内响亮的报了站“S站到了”。我惊愕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怪不得,妈妈老是担心我走丢了,还真是不让人放心啊。

  现在还在想,如果当初勇敢点,大声的说出来,就不会一直这样在生死线上挣扎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