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到了向往的拉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到了向往的拉萨

2017-04-2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到了向往的拉萨

  路上几处搓板路越来越颠簸了,我家的车车,发出了越来越不合拍的声音,这叫我和老公不免有些担心,路边的河水咆哮的滚滚向前,发出阵阵的怒吼,溅起的水花霎时停留在半空,这是我所见到的最壮观的景象。一路的景色真是太迷人了。

  可是路也越发颠簸了。

  晚上,我们到了向往的拉萨。他依旧那么迷人,那么神秘。这是我和老公第二次走近他。亲密接触他了。

  还是不放心,我们决定第二天去检查车。为了放心我们来到一所军区的修理厂。

  结果,大吃一惊。车的后面的横梁都裂了。怪不得一路走来响声不对,师傅说不修,断了就走不成了。哎,后面的路还是很艰险的,得好好修啊。

  修好车后,我们有兴冲冲的赶往日喀则。

  路上,不时有背包族骑车旅行。真实佩服他们的毅力和勇气。(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终于到了日喀则。日喀则市区很小,可却很干净。似乎历史和时间就在身边,触手可摸。抬眼望去,天碧蓝如洗,街道开阔,新楼林立,有谁知道它经历过多少凄风苦雨?走进她,就是走进了一座历史博物馆,必然会唤起你的许多联想与感触。

  驱车抵边防检查站办理边检手续后前往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

  珠峰藏语意为“圣母”,海拔8848米,为世界第一高峰,山下有世界上最高的寺院绒布寺。由于是雨季,在珠峰公路路况较差,搓板路是叠加的。

  大坑套着小坑,致使车子在奔跑时,不住的跳跃,摇摆,好似要散架了一般,多个之字形的路甚是壮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