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旅途上最后一个大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旅途上最后一个大湖

2017-04-3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旅途上最后一个大湖

  早上11点钟得时候到了班公错,这是旅途上最后一个大湖,风景也是非常漂亮

  接近班公错,班公错水不是那么蓝,公路一侧的湖岸平坦,对面却雪山环绕,湖中水鸟众多。

  路边就有了很多草泽,草泽里有很多鹤、鸥和雁等水鸟,我们不时停车拍照,耽搁了很久,沿着湖边大约要行驶20公里。因班公湖周围地势相对比较平,湖边既没有高耸雄伟的冰峰雪山,也没有美丽的湖岸线,所以也是比较难拍照片的湖泊。这里立有“班公湖”的石碑,湖边有一些沼泽,草甸,可以用来作为前景拍摄班公湖。另一处就是在公路快离开班公湖时,居高临下可以看到一个小湖湾,对面是一座雪山,此景可以表现班公湖岸的曲线和湖中的小岛。(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出了班公错,我们才正式赶路,这以后的路旁景色又有一番不同,两旁是雪山,之间隔有草甸或草场,在路旁,经常能遇到野驴和藏羚羊,藏羚羊见到车,就远远避开,我们每每下车拍照,又耽误了很多时间

  离开班公湖一带后,四周均是荒原和光秃秃的山峦。路面虽都是沙土,且土埂多,但因为路面比较宽,弯道也少,所以车速也能加快些,也不会很颠簸。

  多玛虽是西藏境内的一个藏族小村庄,但却是新藏公路上一个重要的交通食宿点。到了哪里,还早,我们又往前走,天气是好时坏,一会儿出太阳一会儿大雾一会儿下雪,沿途风景优美,照了不少照片。

  道边见到成群的藏羚羊,路边的野生动物也多起来。

  红山河的动物越来越多了。

  突然看到的藏羚羊,高高的尖角,非常优雅的样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