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功竞标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功竞标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

2017-05-07 作者:张佳伟 刘烁 王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功竞标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

  10月1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发布公告,经校会主席团商讨,已得出2016中国矿业大学伙食管理委员会的竞标结果,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成功竞标松苑餐厅一楼的伙委会工作。

  自得到招标信息,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生活部成员就高度重视此次竞标,针对伙委会工作精心布置投标方案,明确了各部员的分工与责任。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各部员认真研究招标文件,领会招标意图,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并精心组织实施计划。信电学院竞标人员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加班加点地工作,最终保质保量地将投标书呈交给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最终,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凭借前期充足的准备以及竞标时精彩的表现成功竞标松苑餐厅二楼伙委会工作。(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竞标成功后,将进行食堂值班、食堂卫生督导、学生意见反馈等工作,以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提高同学们的就餐水平。得知结果后,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田军说:“感谢学校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深知自己的责任,一定会做好伙委会工作,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提高同学们的就餐水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