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2016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答辩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2016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答辩会

2017-03-17 作者:刘烁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参加2016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答辩会

  10月1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16伙食管理委员会竞标答辩会在博学1号楼B301教室举行。本次竞标会旨在选出有责任心的学生组织来对食堂的各方面工作进行监督管理,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就餐环境和餐饮服务。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参加这次竞标答辩会,展示他们的工作策略和工作信心

  下午两点,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竞标答辩会分为竞标陈述、现场答辩和评委打分三个环节。竞标过程中,信电学院以松苑餐厅一楼作为竞标目标进行竞标答。团队代表田军、苏婷利用PPT展示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竞标陈述,陈述包括上一年工作总结、承办优势、日常值班工作安排、日常考核工作安排、展板内容安排、宣传活动准备等内容。紧接着,信电学院团队三名代表进行了现场答辩,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竞标答辩会,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充分展示了其负责松苑餐厅一楼伙委会工作的优势以及对做好此工作的信心。答辩会结束后,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王婧怡说到:“如果我们学院可以竞标成功,我们一定真正尽到伙委会的义务,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使同学们真正做到对食堂满意、放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