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年新生团干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年新生团干培训会

2017-03-14 作者:刘烁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年新生团干培训会

  为加强信电学院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团干部的综合素质,10月27日晚,共青团信电学院委员会在博学楼一号楼C304教室举办了2016年新生团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指导老师为信电学院团委书记卢宁老师,信电学院新生团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晚上九点,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卢宁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共青团的知识,阐述了共青团的基本职能和作用,并明确了团干部的工作分工以及相应职责。紧接着,卢老师依次介绍了共青团信电学院委员会、信电学院团委组织部和团支部,强调了三者的重要职能以及紧密联系。随后,卢老师从与大学生联系最紧密的团支部的出发,解释了学生团干部在团支部工作中所担任的角色,并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积极主动地完成团支部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最后,卢老师对在场同学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团委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培养组织内部工作与学习兼优的良好氛围。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培训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共青团信电学院委员会的各项职能,明白了今后团委的发展方向,同时增强了组织内部的交流,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