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见你,想那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见你,想那时

2017-05-1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见你,想那时

  不曾遗忘,所以梦见。昨夜西风凋碧树,忘断天涯路。昨夜梦到你了,我的那个初中知己,那个曾经在青涩的年华里我们一起走过了三年时光。那时没有QQ更没有电话,我们就被彼此消失在上学时交错的时光里,即使想念也还是向前。

  那时的我们都努力的学习,可是内心应该还在比较和较量,可是她比我学习好,我那时候只是看起来很努力,很努力,其实真正的学习进去的没有多久,都是在顺着大家的样子,觉得自己也应该那样子,至少这样不算浪费父母辛苦钱,所以那时候真的是看起来很努力,或许一直到我离开校园,才发现这一点。我一直在装样子,没有真正的融入学习其中去,让自己身体心灵一起辛苦。那时的自己坐在教室里可是心却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那时候暗恋一个人,到最后都不知道他叫什么,现在也不记得他的样子,现在想想应该是喜欢暗恋的感觉而已,对象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种心动和全身血液的活跃,那时繁忙的学习中的一点点乐趣。(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初中是我不愿回忆的痛,小学的我是拔尖而且霸道。可是到了初中我遇到了雾霾,我开始遇到各种打击,老师的鄙视和那时候自己认为天大的不公,造就了自己自卑和难过。还好有她,一个圆脸可爱的姑娘,此刻想想有她真好。梦中的她还是原来的样子,在家里工作,还给我买了新衣服。我很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见你,想那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